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北京起飞航班客舱温度太高 一名旅客晕倒被送医

一北京起飞航班客舱温度太高 一名旅客晕倒被送医
2018年06月25日 17:1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由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首都航空JD5219次航班在旅客登机后,等待起飞期间有一名乘客突发疾病晕倒,后被救护车接走。

同机乘客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飞机的预计起飞时间在7点50左右,差不多7点10分的时候,工作人员组织登机,但是登机之后,她感觉到飞机上非常闷热,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就听说有人发生了晕厥,之后晕倒的乘客就被带走了。等待医护人员来的过程中客舱依旧很热。

今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首都航空的客服人员处了解到,上午的JD5219次航班上确实发生因客舱温度太高乘客晕倒被送医的情况,目前晕倒旅客的情况如何还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反馈。(北青报记者 王天琪)

客舱送医航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