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前瞻·B组第三轮 出线关键战 伊朗挑战葡萄牙

世界杯前瞻·B组第三轮 出线关键战 伊朗挑战葡萄牙
2018年06月25日 16:58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伊朗队将与葡萄牙队迎来一场小组出线关键战。今晚10点,A组第三轮将同时进行两场小组赛,一场是乌拉圭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另一场是沙特对阵埃及队。

  为了备战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俄罗斯赛前两天就抵达了萨马拉进行备战。由于近期萨马拉天气炎热,球队也更改的赛前的计划,提早训练时间,以防队员中暑。

  近期连续的高温天气让萨马拉有了夏天的感觉,以至于就各种天气预报都提醒居民远离密林防止森林大火。作为决定小组赛头名争夺的最后一场,俄罗斯队也将在这样的天气下迎战乌拉圭。小组两连胜,外加净胜球的优势,让来到萨马拉备战的俄罗斯队显得非常的轻松。对于主教练切尔切索夫来说,本场比赛唯一要保证的就是不要有队员受伤。

  在此前进行了两场小组赛中有一个神奇的巧合,切尔切索夫带领前往赛前发布会的队员都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而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切尔切索夫带领的队员是斯莫洛夫,这也不禁让人猜测主教练用意。对此切尔切索夫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