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鱼鹰运输机飞抵驻日基地定期维护 日民众抗议

美军鱼鹰运输机飞抵驻日基地定期维护 日民众抗议
2018年06月25日 15: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 记者 屈腾飞]日本NHK电视台6月25日报道称,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当日飞抵日本千叶县木更津市陆自驻屯地,以接受定期维护。该机将是在该基地接受维护的第二架“鱼鹰”运输机。

  日本陆上自卫队木更津驻屯地,是部署在美军普天间基地的“鱼鹰”运输机的定期维护基地。新抵达的飞机将自26日起接受维护作业。

  据报道,比预定计划大幅延迟的第一架“鱼鹰”运输机的维护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该机最快将在7月中旬开展飞行试验。

  近年来,世界各地都发生“鱼鹰”运输机坠毁事件。日本市民团体25日在驻屯地附近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鱼鹰”运输机在日本领空飞行。

  参与集会的野中晃称,“第一架飞机的维护还没结束又飞来第二架 ,对此非常不安。不知道木更津驻屯地是否会变成‘鱼鹰’运输机的机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