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洁琼绝美汉装亮相歌会秀艺能 古风琵琶沁凉夏日

周洁琼绝美汉装亮相歌会秀艺能 古风琵琶沁凉夏日
2018年06月25日 14: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周洁琼现场照.

  昨晚(6月24日),湖南卫视《快乐中国毕业歌会》为广大毕业生奉献一台正能量和诚意满满的青春盛典。脑洞大开的创意表演、构思惊奇的创新环节,让观众直面感受当代青少年梦想激荡、活力四射的一面,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爆款”嘉宾阵容也令这场晚会星光熠熠。作为新一代青春力量代表的全能艺人周洁琼,一改往日甜美画风,一袭红色汉服盛装赴会,一曲古风琵琶曲意犹未尽,在这个充满希冀的盛夏,斩获了一大批古风乐迷的盛赞目光。

  周洁琼.

  整场晚会中,周洁琼带来的中西乐器大对决燃爆了歌会舞台,由内而生的“安静力量”带来一种的雅调之美,抱着琵琶的周洁琼栩栩生辉,交织、旋转、纷飞的琵琶曲调,轻柔地掀起舞台上的涟漪阵阵,没有劲歌热舞没有高甜微笑,周洁琼也能舞台上的最耀眼的“琵琶少女”。绝美汉装配上古风演奏交相辉映,大展艺能的同时也让粉丝们见到了周洁琼“楚楚动人”的另一面。

  燃情六月,周洁琼与湖南卫视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两次登陆《快本》一次毕业歌会,在这个最青春的舞台上传递这个时代的青春力量。无论是周洁琼甜美可人、充满阳光活力的外在形象,还是舞台之上可甜可萌可御的感染力、飒爽舞姿和柔美声线融并的全能艺感,再或是异国出道,乐观向上、勇敢奔赴梦想的勇气,都是青春中最难得的“收获”。周洁琼如青春榜样般绽放着能量,坚持着“不负青春”的梦想之旅。

周洁琼琵琶歌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