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上前线更危险?报告显示美军一大死因竟是“滥用药物”

不上前线更危险?报告显示美军一大死因竟是“滥用药物”
2018年06月25日 00: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6月18日报道称,在自2006年以来丧生的美国军人中,只有四分之一死于战争。

报道称,在某些方面,近几个月惹恼了美国国防部的飞行事故危机只不过凸显出美国军人很多年一直知道的某个情况,那就是军旅生涯可能极其危险,即便你从来没有参加战斗。这一令人震惊的提醒来自美国国会研究服务部(CRS)6月份关于现役军人死亡情况的分析报告。该报告披露,在2006年至2018年间死亡的15851名现役和应召预备役军人中,只有28%是在正式的武装冲突,即美国国会通常定义的“海外紧急行动”(OCO)中失去生命的。

图为驻日美军战机发生着陆起火事故

在美国军人死亡案例中的72%,大约为11341人(相当于每年平均920人)是在“与战争无关的状况下”发生的。这些与战争无关的状况在国会研究服务部的报告中被定义为“非海外紧急行动”。OCO死亡人数自从2007年到达峰值后出现了下降,但非OCO死亡人数则依然保持了相对的稳定。

报道称,在非OCO死亡案例中有三分之一的案例被确定为“意外”,尽管这并不明确意味着训练事故或飞行意外。因为在这些意外死亡中有大约14%与“滥用药物”直接相关,另有4%则属于“自伤所致”。在OCO死亡方面,伊拉克造成的死亡实际上高于阿富汗,尽管美军在阿富汗驻军的时间更长。

尽管我们经常想到美国军人会在与某些不知名的歹徒的激烈枪战中牺牲自己的生命,但许多人却是在远离武装冲突前线的地方失去生命的。而这对于平民以及身经百战的老兵都是一个有价值的提醒。(编译/曹卫国)

阿富汗美军药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