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什纳称美国很快将宣布中东和平计划 无论阿巴斯是否参与

库什纳称美国很快将宣布中东和平计划 无论阿巴斯是否参与
2018年06月24日 18: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据路透社6月24日报道,库什纳称美国将在近期宣布中东和平计划,无论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是否参与。

  报道称,去年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阿巴斯就拒绝会见特朗普团队。

  巴勒斯坦报纸“圣城报”24日刊登了一篇对库什纳的专访,根据报道,库什纳说,“如果阿巴斯愿意回到谈判桌上,我们已经准备好;如果他不愿意,我们可能会很快公布这项计划。”

  阿巴斯发言人回应表示:“通往和平的道路很清晰, 承认两国一都方案,承认巴勒斯坦在1967年边界上建国并以耶路撒冷为首都。这条道路可以通往任何谈判或任何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