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光快乐军营,请为这群“快乐的炮炮兵”点赞!

阳光快乐军营,请为这群“快乐的炮炮兵”点赞!
2018年06月24日 12: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演训场众炮齐鸣,尘土飞扬,怎一个酷字了得。然而“酷”却并不是我们的所有。改革移防以来,第72集团军某旅炮兵营党委注重整体建设,立足长远发展,精心培养人才,通过营造“温暖人的大家庭,锻炼人的大熔炉,培养人的大学校,教育人的大课堂”氛围,有效激发了官兵激情、阳光、快乐、活力、青春的正能量。这一年间,该营训练场上的官兵们个个生龙活虎,“五小活动”随处可见,营区里欢声笑语连连,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工作生活中,不怕苦累脏,共求快乐存,阳光快乐军营已渐渐成为了该营的响亮品牌,用再多的文字修饰,小编觉得都是徒劳,惟有情真意切的画面流露方能说明,下面就跟着小编的镜头,重温这群炮炮兵一路走来的开心瞬间,一起来猜一猜他们天天“乐”的都是啥?

操课训练间隙,小休息也是火力全开,举炮弹、扳手腕各类比武层出不穷。因为长得胖,单杠上不去,平时可没少挨批,可是这样的活动,胖子的优势便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费吹灰之力便夺得了头名,让我们的小胖子也有了春天。该营列兵王海龙底气十足地说道:“不怕官兵没有才,就怕连队没舞台”。

蒙上眼,讲道理,谁还分得清谁是谁,摸上去都是两个耳朵,一双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摸不出来怎么办,扒一扒黑历史可是神助攻。“班长,还没摸出来啊,我给你提个醒,这小伙子一脱鞋全班都得出去昏倒。”惹得众人捧腹不止,“终于有人情不自禁地说出他脚臭了”。睡在他上铺的战友应声说道。

鱼塘大清理,话不多说就是干。干部党员带头,该营王鑫坤指导员也是玩的不亦乐乎,看到来拍照的小编我,还不忘来个剪刀手,稚气未脱。

淤泥泥泞且滑,在里面行走,稍不留神,一屁股就坐进了塘里。这不,这一画面恰巧被我们的班长们瞧见了,那脸都笑红了。

有这么一个集体比赛,胖子最吃香。那就是一年也不知道几度的拔河比赛,参赛者面红耳赤,啦啦队看着红线一步步朝着胜利移动,那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了。

徒步拉练,痛并快乐着。拿着指导员颁发的“荣誉称号”---“负重王”,这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然而走着走着,却是另一番滋味。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徒步拉练50公里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小伙,来吃个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海训季,心中满是激动和向往,为了能在大海中自由驰骋,战友们一个个从“焊鸭子”被磨炼成“水中蛟龙、浪里白条”,不知在泳池里“挣扎”了多少次,喝了多少水,“真是大海虐我千百遍,我待大海如初恋啊”。不过现在的你,估计已迫不及待要向大海来一次零距离接触。面对波滔汹涌的海浪,面对咸腥的海水,你是否会忘记游泳的姿势。其实与大海的爱恨情仇远不止这些,那下面我们就用图说话吧。

军营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玩出正能量,玩出铁筋骨,属军营里最拿手,话不多说,请看图。

“K歌+烧烤”也是该营少不了的一道风景线,俗话说:一人撸串,撸的是寂寞;两人撸串,撸的是激情;三人撸串,撸的是感情;一群人撸串,撸的是又是什么呢?当然是其乐融融的战友情。兵哥哥的生活是不是够嗨!

这一张张笑脸,都是一幅青春热血之画;这一张张笑脸,都是一首激昂青春之歌。连队笑脸墙上的你我他,都是构建阳光快乐军营的缩影。战友们,今天你笑了吗?

快乐炮炮兵,就是这么个性,就是这么会玩。这群炮炮兵们已经在阳光快乐军营的道路上走出一条五彩缤纷的迷彩路。

这样的炮炮兵,请多来几波!

作者 | 罗鑫、王鑫坤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炮兵军营大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