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总统:与美国谈判是浪费时间 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叙总统:与美国谈判是浪费时间 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2018年06月23日 13:3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海外网6月23日电 近日,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与美国的关系。阿萨德表示当前美国与叙利亚展开谈判将是一种浪费时间的做法,他还称美国总统“已成为说客、媒体和大公司的人质”。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22日,叙利亚政府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其总统接受采访的内容。阿萨德在采访中猛批美国政府,称其在叙利亚唯一的任务就是支持恐怖分子。

  在回答是否有可能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时,阿萨德说:“现在与美国进行谈判不会有任何结果,这纯属浪费时间。我们不想与美国人交谈,但这与他们是美国人无关。如果能够取得成果,我们愿意与任何人对话。但我们认为美国的政策在未来也不会改变。”

  这位叙利亚领导人还认为,美国总统“已成为说客、媒体和大公司的人质”。“他们(美国总统们)可以告诉你你想听到的内容,但是他们采取的行动却截然相反。这使得情况会变得越来越糟。”阿萨德补充道。

  今年5月,在美英法联军以“叙政府使用化武”为由,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后,叙总统阿萨德也在5月10日回应了叙利亚“化武”疑云。他否认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并强调这是美国导演的“蹩脚戏”,目的是提振恐怖分子的士气。

  阿萨德指出,指控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西方论调”是在叙利亚政府军取得胜利后开始的。他愤怒地强调,“这是一场闹剧,一部拙劣的戏剧,只是为了攻击叙利亚军队……至于为什么?这就是整件事中最关键的部分了:当恐怖分子输了,意味着美、英、法和他们的盟友失去了一张‘王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必须袭击叙军队,不过是为了提振恐怖分子的士气,并阻止叙军队解放更多地区罢了。”(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