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债务危机终结,总理齐普拉斯开心地系上了酒红色领带

希腊债务危机终结,总理齐普拉斯开心地系上了酒红色领带
2018年06月23日 10:5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视觉中国 资料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3日消息,在这次欧元区财长会上,与会的欧盟和希腊代表都认同:希腊的主权债务危机已经终结。22日,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与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面时表示,希腊将就此翻开新的一页。
希腊总理 齐普拉斯:我相信这一天将被永远铭记于欧洲的历史,我们的国家将翻开新的一页,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放弃我们国家所需要的实施财政平衡和结构性改革的政策,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抛弃救助协议强加于希腊的严苛紧缩的荆棘之路,政府为之奋斗多年的经济主权终于实现。从现在起我们要努力实现一系列财政目标。
齐普拉斯在2015年1月首次当选希腊总理时,就许下诺言——希腊的债务危机一天不终结,他就一天不打领带——而这三年多来,他也确实没在正式场合打过领带。
而22日,这位终于带领国家走出债务危机阴影的年轻总理,开心地系上了一条酒红色的领带。
希腊总理 齐普拉斯:至少今天(22日)这一天,我们允许自己这样激动兴奋。明天(23日)我们的国家将重拾信心、重振力量,希腊终于变回了一个正常国家,在政治上和财政上重获独立。
(原题为《债务危机终结!希腊总理:希腊将就此翻开新一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