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着下流!巴西球迷骗俄罗斯女孩说不雅词汇并拍下视频

比着下流!巴西球迷骗俄罗斯女孩说不雅词汇并拍下视频
2018年06月22日 21:4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世界杯期间,几名穿着巴西队球衣的男子用葡语叫一名俄罗斯女子说不雅词汇的视频引发了舆论风波。

视频中,几名巴西球迷围在一名俄罗斯女球迷身边,并骗女子和他们一起唱葡萄牙语的歌,歌词十分不雅,然而这名女球迷并不明白葡萄牙语,一脸茫然地跟着唱。视频一经发布,在巴西国内掀起性别歧视的争论,视频中男子的身份也被曝光,一名是宪兵军官,另一名则是航空公司员工,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两名男子可能会因此丢了工作。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