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拉首谈流亡原因:本没打算逃跑 但哥哥不愿我坐牢

英拉首谈流亡原因:本没打算逃跑 但哥哥不愿我坐牢
2018年06月22日 20: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被问及当时为什么决定逃离泰国时,英拉回答道,原本她没有想过逃走,是哥哥他信不愿意看到她被判刑坐牢浪费生命,最终才决定离开泰国。   

图源:泰国头条新闻

当地时间2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迎来51岁生日,并首次打破沉默吐露心声,令不少网友兴奋不已。22日,又有泰媒曝出,英拉日前在华盛顿游玩时,与泰国网友首次谈论了她逃离泰国的原因。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一名泰国网友透露,英拉及其兄长日前在回访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母校时,收获很多支持者打招呼。当被问及当时为什么决定逃离泰国时,英拉回答道,原本她没有想过逃走,是哥哥他信不愿意看到她被判刑坐牢浪费生命,最终才决定离开泰国。

这是英拉自去年8月底被曝流亡海外后,首次谈流亡原因。此前一天,即21日,英拉在伦敦庆生,他的兄长他信邀请亲友专门到伦敦东北部一家泰式风味餐厅为妹妹举办了生日庆典,还带英拉品尝宋当、冬荫功等泰国家乡菜。期间,他信还亲切地唱起了泰语歌,在泰式餐厅浓郁气氛烘托下,每个人都仿佛回到了泰国家乡,宴会气氛十分温馨。

当天,英拉也更新也流亡后的第一条Facebook推文,推文写道:“今年的生日是我在外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首先要感谢广大泰国民众的牵挂和想念。虽然我身不在祖国,但一早就收到广大百姓和粉丝们通过各种方式千里遥寄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爱和情谊,英拉此生定牢牢铭记!”

图源:泰国头条新闻

英拉还表示:“同时也感谢哥哥为我举办了这次温馨的生日晚宴。哥哥曾告诉我,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们快乐地活着,不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就是最大的幸福。今天是难忘的一天,我感到很开心!最后我也希望把这份快乐和信心传递给广大泰国民众,谢谢你们!”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对英拉“大米收购案”的宣判由于英拉因病无法出席而延期,此后,泰国政府确认英拉已经逃离泰国。同年9月27日,泰国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在英拉缺席的情况下判其5年有期徒刑,并签发通缉令。自英拉逃亡海外之后,泰国皇家警察局一直在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密切合作,努力追踪英拉。

此前,有媒体于6月11日曝光了英拉与兄长他信在美国游玩的照片。据悉,兄妹两人此次美国之旅分别去了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和肯塔基州,二人还在美国约见了一些政治人士和商业伙伴。

来源: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本期编辑:张莎莎

英拉泰国他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