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狮子借饲养员失误出逃 警方麻醉不成将其射杀

比利时狮子借饲养员失误出逃 警方麻醉不成将其射杀
2018年06月22日 13: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 记者 屈腾飞】当地时间6月21日,比利时某动物园一头雌性狮子趁饲养员不备成功出逃,警方在麻醉失败后终将其射杀。

  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2日报道称,事发动物园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及安特卫普之间的梅赫伦市。21日中午,由于动物园职工的失误,一头雌性狮子从饲养场地逃出。事故发生后,动物园游客都前往职工办公点躲避,而计划参观动物园的某学校学生也被迫呆在公交车内。

  当地警方曾两次尝试将狮子麻醉,但都告失败。在狮子即将靠近藏有游客的游览车时,警方将其射杀。

  比利时媒体称,比利时北部弗兰德斯一官员对狮子被射杀表示难以理解,并要求对开枪的警察进行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