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幸!法国男子被马蜂蜇伤昏厥 路过医生紧急施救

万幸!法国男子被马蜂蜇伤昏厥 路过医生紧急施救
2018年06月21日 17: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6月20日报道,法国一位47岁男子骑摩托车时不幸被马蜂蜇伤,随即倒地昏迷不醒,所幸有3位医生上班路过并对其紧急施救。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在法国卢瓦尔河大区的圣艾蒂安(Saint-Etienne),该男子骑摩托车时不幸被马蜂蜇伤。受毒液影响,他还来不及下车就直接晕厥在人行道上。路人见状迅速拨打求救电话。

  报道称,一位实习医生上班经过此地,立即对已陷入昏迷的男子进行心脏复苏按摩。同医院一名麻醉师也正好经过,两位医生对这位骑摩托车男子展开救助。SOS救援中心一位医生稍后路过,并将其包中的两瓶肾上腺素迅速注射到该男子体内。

  在救护车来临之前,该男子已恢复心跳,但是由于受马蜂毒液影响出现水肿,目前他已住进重症监护室。

  报道指出,这名男子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如果不是3位医生及时施救,他很有可能面临生命危险。(实习编译:曹家瑞 审稿:王莉兰)

摩托车马蜂施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