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即将迎来大选 海外选民投票数将破纪录

土耳其即将迎来大选 海外选民投票数将破纪录
2018年06月21日 16: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0日报道,土耳其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萨迪•居文20日表示,在本月即将举行的土耳其总统和议会选举中,土耳其海外投票人数将有149万,突破此前记录。

  土耳其将于6月24日举行总统及议会选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寻求连任。

  在土耳其海外外交使团处进行的投票在6月7日开始,并于6月19日晚结束。民意调查显示,选举结果可能接近,埃尔多安所在的正义与发展党可能会失去议会多数席位,总统选举可能会进入第二轮。

  根据土耳其国内媒体的数据,在上届议会选举中,土耳其海外选民总数为130万人。在2017年的一次土耳其公投中,海外选民人数上升至140万。(实习编译: 王梓蓉 审稿:谭利娅)

土耳其大选选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