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商用救助难民照片 意大利一服装品牌惹怒救援组织

商用救助难民照片 意大利一服装品牌惹怒救援组织
2018年06月21日 15: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6月20日报道,法国非政府组织“地中海救援”救助难民的照片被意大利一个服装品牌用于广告,当地时间6月19日,该组织在社交账号上对这一行为进行公开谴责。

  据报道,在被用于广告的照片里,一群身穿红色救生衣的难民挤在一艘皮艇上,照片底部是此服装品牌的广告标语。“地中海救援”对此表示,本组织与使用救助难民照片的公司没有任何关联。这张照片拍摄的是该组织的救援队伍于6月9日在利比亚外海进行的一次救援行动,此次行动救助了约630名难民。

  “地中海救援”还表示,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幸存者的尊严都应得到尊重。地中海上发生的这些人类悲剧永远不应该被用于商业目的。该组织同时谴责摄影师擅自将照片提供给把照片发布自社交账号的意大利服装品牌,并强调从未授权将这些照片用于商业目的。

  报道称,涉事的意大利服装品牌惯于发布惊人广告。2017年,该服装集团遭遇其史上最严重亏损,亏损额达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3.52亿元)。(实习编译:宋宜 审稿:王莉兰)

难民救援意大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