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男足世界杯首轮获胜“引爆”国内收视率

日本男足世界杯首轮获胜“引爆”国内收视率
2018年06月21日 09: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19日的比赛中,日本男足国家队以2:1力克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据日本赛事直播方NHK电视台公布的数据,该场比赛收视率高达48.7%,刷新了2018年日本国内收视记录。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6月20日报道,NHK电视台在当天公布了前一天比赛的收视数据。日本队与哥伦比亚队的赛事平均收视率为48.7%,超过此前羽生结弦卫冕冬奥会男单花滑冠军的收视率(33.9%),甚至比“日本春晚”红白歌会的收视率还要高。

  其中,瞬间最高收视率为55.4%,正是当地时间22点52分比赛即将结束,日本队收获胜利的瞬间。日本媒体将这场胜利誉为“萨兰斯克的奇迹”,NHK电视台台长木田幸纪也对高收视率感到惊讶与骄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