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6月21日在俄杜马全会发表演讲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6月21日在俄杜马全会发表演讲
2018年06月21日 09: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国家杜马新闻处的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6月21日将在该机构全体会议上发表演讲。

  据报道,新闻处消息称:"2018年6月2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上发表演讲。这是首次有国家元首在第七届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上演讲。"

  报道称,消息指出,俄国家杜马与韩国国会的关系在双边交流框架内,以及议员出席国际活动方面都在积极发展,双方在文化联系、教育、地方合作和商品交易领域的合作也在加强。同时新闻处强调:"预计,根据双边文化中心活动协议,定于2019年在韩国开设的俄罗斯科学文化中心将对人文合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此前在俄国家杜马发表过演讲的有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奥地利总统菲舍尔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等。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从6月21日起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本次访俄行程中,文在寅还将观看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韩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