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启动“国防教育名家进校园巡讲”活动

黑龙江启动“国防教育名家进校园巡讲”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9:18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军地主办方启动“国防教育名家进校园巡讲”活动。王彦兵 摄

    新华社哈尔滨6月20日电(李荆复、姚晓晰)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和黑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国防教育名家进校园巡讲”活动20日在黑龙江科技大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出版社顾问孙一以“丝绸之路上的家国情怀”为题,为在场的黑龙江科技大学师生授课。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维宽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使青年学生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必要的军事技能,激发爱国热情。

    据了解,主办方近日还将前往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和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进行校园巡讲。

    黑龙江科技大学师生和驻军官兵倾听授课。赵艳伟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