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称愿意在美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保护措施

俄方称愿意在美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保护措施
2018年06月20日 18:3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表示,莫斯科愿意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制定的一系列保护措施。

  他在欧洲商业协会(AEB)第十五届大会上表示:“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将坚决支持保留《联合全面行动计划》,支持欧盟方面的有关努力。愿意参与一系列欧盟制定的保护措施。”

  格鲁什科补充说,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欧盟公司造成的危害最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华盛顿退出国际调停六方2015年与伊朗就核计划达成的协议。此外,特朗普宣布恢复针对伊朗的所有制裁以及针对其他与伊朗开展业务国家的次级制裁。该退出决定未得到协议其他参与国的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