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官员称打贸易战中方损失比美国更大 我外交部回应

美官员称打贸易战中方损失比美国更大 我外交部回应
2018年06月20日 18:1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6月20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问:关于中美关系,中方会不会主动向美国要求谈判?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说,美方对于谈判持开放态度,还说中方如果打贸易战损失会比美国更大,中方有何回应?

  答: 中方已经对美方近来公布征税清单作出了正式回应。我只想再强调一下,在经贸问题上,对话比对抗强。我们始终主张中美双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经贸问题。此前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举行过三次磋商,也取得了一些进展。在磋商中,中方展示了充分诚意和善意。中方不挑起贸易战,也不惧怕贸易战,如果有人执意发起贸易战,我们会坚决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我们会奉陪到底,这句话我们以前说过多次。

贸易战中方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