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战斗机调整飞行节奏 避免干扰高中会考学生

法国战斗机调整飞行节奏 避免干扰高中会考学生
2018年06月20日 14: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学生也许正经历年轻时期压力最大的一周,因为他们面临高中会考,但至少他们不会被战斗机分散注意力。“瑞士资讯”6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一名军事基地指挥官在当地时间6月19日表示,法国“阵风”战斗机本周将按调整过的时间表飞行,尽量减少对学生的干扰。

据报道,指挥官高迪里耶(Cedric Gaudilliere)表示,他在法国西南部蒙德马桑的基地已“调整起飞和降落程序”,所以不会干扰附近3773名应试学生。他进一步表示,“阵风”将从距离住宅区最远的基地起飞,并执行较慢速的降落,这种降落方式可减少在城镇上空的盘旋。

高迪里耶指出,法国国内其他军事基地也将遵循相同作法。

报道称,法国2018年约有75万名考生参与为期一周的高中会考,大部分学生年龄为17或18岁。2018年最年轻的考生为11岁,最年长者为76岁。

战斗机会考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