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时尚网红钟爱大宽眉 覆盖整个额头坐拥9万粉丝

俄罗斯时尚网红钟爱大宽眉 覆盖整个额头坐拥9万粉丝
2018年06月20日 14:0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北青网讯    来自俄罗斯的年轻时尚博主Anzhelika Protodyakonova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因为她的宽大眉毛盖住了她大部分的额头。

  七年前,在乘坐一辆公交车时,Anzhelika宽大的眉毛吸引了另一名乘客的注意,这名乘客拍下了她的照片将其发布到网上,随后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Anzhelika很快就被大家称为“浓密的Angie”,虽然她承认一开始对这张照片感到尴尬,但这个年轻的女孩很快就接受了她的新人气,甚至设法靠这张照片谋生。

  Anzhelika的照片甚至跨越了国家的界限,启发著名的时尚博主们模仿她不寻常的造型,甚至还会发一些教程给其他人。看到人们对她的眉毛如此着迷,Anzhelika决定更进一步。她开始把眉毛画得更大,直到把整个额头都填满。她的社交媒体账号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她开始受邀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她的眉毛使她成为明星。

  据本人称,Anzhelika Protodyakonova的大眉毛是受热门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启发的。这名年轻女子在Instagram上有超过9万名粉丝,只要她定期发布眉毛的新照片,并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宣传各种美容和保健产品,她就能养活自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