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住房、就业和社交关系挣扎 英国千禧一代健康不及父辈

为住房、就业和社交关系挣扎 英国千禧一代健康不及父辈
2018年06月20日 0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的‘千禧一代’或成为第一代到中年时身体不如其父母一辈健康的人”,据CNN18日援引一份报告的内容称,目前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正在为住房、就业和社交关系苦苦挣扎,这对他们未来的健康产生重大负面影响。这份由英国一家独立慈善机构英国健康基金会发布的报告显示,缺乏可负担的住房、不确定的就业趋势和新形势下的人际关系已成为影响未来人们健康问题的几个重要原因。“在两千名年龄在22岁到26岁的受访者中,只有50%的人表示,他们拥有这些支持”,报告称。报告还强调“千禧一代”是第一代在数字化与个体化风格社交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群体,“广泛使用社交媒体可能引发自我认同和信心问题”。(白云怡)

挣扎一代社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