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街头助威世界杯 啤酒销量翻32倍

韩国街头助威世界杯 啤酒销量翻32倍
2018年06月19日 17: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20时(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15时),2018年世界杯F组韩国队与瑞典队展开角逐。最终,韩国以0比1的比分在小组赛首战中告负。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19日报道,18日晚,位于韩国首尔光华门和市政府广场等地的便利店因世界杯街头助威生意火爆。

  便利店业内人士表示,在比赛开始前夕,上述场地附近的便利店生意火爆。其中,韩国CU便利店5家店的总销量达平日的7倍以上,10家GS25 的总销量达8倍,7-11的10余家店总销量也达4倍以上,且7-11的啤酒销量更高达平日的32倍。

  据报道,18日晚,韩国各地共15余万人聚集在街头为韩国队世界杯首秀呐喊助威。其中,约有4万余人集体在上述场所观看了比赛。(实习编译:杨晓肖 审稿:杨菲菲)

世界杯助威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