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25亿元!“勃良第之神”所酿红酒被天价拍卖

2.25亿元!“勃良第之神”所酿红酒被天价拍卖
2018年06月19日 10: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近日,由法国勃良第地区传奇酿酒师“勃良第之神”亨利•贾叶所酿造的千余瓶红酒在瑞士被成功拍卖,成交额达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

  日本NHK电视台6月19日报道称,亨利•贾叶因创造了勃良第葡萄酒而被称为“勃良第之神”。他所酿造的葡萄酒在世界上有很多粉丝,价格昂贵。当地时间17日,贾叶酿造的1064瓶葡萄酒被以3000万欧元的天价乘成功拍卖,其中有一瓶成交价达41万欧元。这些葡萄酒都是他在1970年到2001年酿造的。此前,它们一直保存在贾叶个人的酒库中,由其家族管理。

  报道称,这可能是亨利•贾叶酿造的葡萄酒最后一次出现在市场上。

  贾叶家族表示,希望这些酒能够传至那些真正的葡萄酒爱好者手中。

拍卖葡萄酒红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