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一产妇在列车上分娩:孩子可免费搭车至25岁

法国一产妇在列车上分娩:孩子可免费搭车至25岁
2018年06月19日 09: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6月1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一名女子于当地时间6月18日搭乘巴黎通勤列车时在车上分娩产子。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 )表示,这名新生儿可免费搭乘巴黎铁路交通系统,直到25岁。

  据报道,上述女子开始分娩时,所乘坐的地区快线A线(RER)列车停靠在市中心奥贝尔车站(Auber),在包括救护人员、警察和铁路员工等15人的协助下,宝宝于上午11时40分出生。

  巴黎大众运输公司表示,地区快线A线列车在这个特别繁忙的路段,因这起“意想不到”的事件双向停驶45分钟。

  该公司发言人称,列车在婴儿出生时疏散乘客。谈及产妇和胎儿的情况时,他解释说,“就我们所知,母子均安好。”

  此外,巴黎大众运输公司恭贺这位母亲,并承诺这名新生儿以后可免费搭乘列车,直到年满25岁。

列车分娩产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