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造出超级无人攻击机 航程1万公里即将入役

俄罗斯造出超级无人攻击机 航程1万公里即将入役
2018年06月18日 08: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已经制造了重达7.5吨的大型无人机,并将很快进入空军服役。

  这款名叫“牵牛星”的大型无人机,实际上在2011年就由俄罗斯国防部招标,由位于喀山的“雄鹰”设计局赢得研制合同。飞机于2015年首飞,经过几年试飞,即将进入俄军服役。

  这款无人机,长度约为11.6米,翼展约28.5米,体型接近于美军的“全球鹰”大型无人侦察机,但却可担负攻击任务。

  它的飞行距离高达10000公里,巡航时速约200公里,飞行时间长达48小时。配备2个翼下涡桨发动机,重量为7.5吨。

  据介绍,俄罗斯已经在研制重达20吨的重型无人攻击机,战斗力更加强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