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对叙政府军阵地发起攻击?五角大楼进行否认

美国对叙政府军阵地发起攻击?五角大楼进行否认
2018年06月18日 08: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空军被曝对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省的叙政府军阵地实施了打击,对此,五角大楼进行了否认。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8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艾德里安∙兰金-加洛韦(AdrianRankine-Galloway)对卫星通讯社称:“这不是美国或联军发起的打击。”

  此前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空军对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省的阵地实施了打击,有人员伤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