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爸,一份来自海军部队的祝福快递请注意签收!

老爸,一份来自海军部队的祝福快递请注意签收!
2018年06月18日 00: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生命的年轮里,

父亲,是不屈的脊梁。

父爱,比山重、比路长,

时间越久越醇香。

于儿女,最安全的地方,是父亲的胸膛。

最幸福的时光,是靠在父亲的身旁。

父亲的心,一头系着儿女,一头连着家乡。

父亲在的地方,永远有温暖的阳光。

父亲,左肩挑起生活的重担,右肩挑起家人的希望。

今天父亲节,是一个感恩父亲的节日,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官兵,对远隔万水千山的父亲,道一声:“爸爸,我爱你!”大家通过不同的表达方式,送出对父亲真挚的爱!

老爸,看我穿军装的样子帅吧,有没有您当年的风采!

“爸爸,儿子参军来到部队,这里一切都好,您就放心吧!这也是我在军营过的第一个父亲节,虽然表达方式比较简单,但儿子永远想你!”新战士周杨挂断了母亲的电话,默默地转身望向窗外,两行热泪从脸颊轻轻滑落。“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我只记得他的一双大手非常有力,给我安全感!”一句简短的话语,描绘出他对父亲无尽的思念之情。


“亲爱的父亲,您好”有的时候无法当面对父亲说一句“我爱你”,但通过书信表达出儿子对您的爱!

“亲爱的父亲,您好……”“班长,我给爸爸写一封信吧,告诉爸爸我爱他,让他照顾好自己。儿子在军营长大了很多,通过专业学习与训练,我应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

父亲老爸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