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出租车突然冲撞世界杯球迷 大批民众见义勇为

莫斯科出租车突然冲撞世界杯球迷 大批民众见义勇为
2018年06月17日 15:0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6日下午,莫斯科市中心红场附近的伊琳卡大街上,一辆出租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倒一群行人。

视频显示,事发后,肇事司机下车逃跑,一大批群民众在后面追赶。

最后,这名肇事的出租车司机被警方拘留,交通部门证实他并非故意撞人。司机为吉尔吉斯斯坦人,生于1990年,2013年取得执照。

事故中有8人受伤,其中有2名来观看世界杯的墨西哥公民,其余受伤者为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墨西哥队与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17日晚上23点,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世界杯首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