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拉多纳在脸书上道歉了,不是因为梅西射丢了点球……

马拉多纳在脸书上道歉了,不是因为梅西射丢了点球……
2018年06月17日 11: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马拉多纳道歉了,原因是这样:在世界杯的球场里抽雪茄。

  6月16日,他在自己的脸书上发表了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双语道歉声明,他说:“对于阿根廷来说,今天是艰难的一天,在我们的世界杯首秀上非常紧张。每个人都有各自感知的方式。很诚实地讲,我并不知道不能在体育馆里抽烟。我对所有人和主办方都表示歉意。加油阿根廷,让我们为孩子们加油,特别是现在!”

  昨天的小组赛,阿根廷对阵冰岛。梅西被冰岛“大长腿”们严加看管,点球也被副业是导演的门将(以前出不出名不知道,但6月16日之后,肯定出名了)扑出。

  有媒体拍到了马拉多纳在看台包厢中抽雪茄的画面,图片中老马带着墨镜,嘴里叼着雪茄吞云吐雾,霸气十足,整个一社会大佬的气质。

  可是作为公共场合,世界杯球场内是明确禁烟的。俄罗斯主办方也特地打出了显著的标语宣传禁烟令。不过马拉多纳还是违反了规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