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海水兵情寄“父亲节”:老爸,我爱您!

东海水兵情寄“父亲节”:老爸,我爱您!
2018年06月17日 10:57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军人守卫国家,而谁去守护军人

就是他们的父母

其中父爱如山,厚重、沉稳、踏实

他们之间的交流时常是无声的

父爱沉默之际,便是伟大之时

正值“父亲节”,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

身在军营的水兵们对父爱的体会

■■■■■

总是想有你陪伴 不曾理解你

直到进入军营 才懂得你不容易

► 某侦测船大队列兵:苏汇峰

小时候虽然有许多小伙伴与我一起玩耍,却经常感到孤单,看到小伙伴们经常有父亲陪伴,我非常羡慕,多希望您能在我身边,但却只能是一种奢望。如今的我,也伴随着您的步伐来到了军营,成为一名军人,逐渐明白自己肩上的职责和使命,也明白了您一路走来的不容易。



► 某岸导团发射连全体官兵

穿上这身军装就注定要离开家乡、离开亲人,虽然我们不能陪伴在你的身旁,但我们一定会让你感到骄傲,因为我们个个都是“好兵”,请原谅我们只能在岗位上给你送祝福:英雄爸爸,父亲节快乐!



每次离开总是装作忙碌的样子

微笑着说 我来吧 转身泪湿眼底

► 某侦测船大队列兵:张航

我知道您不善言辞,不会用语言去表达对我的爱,但我当兵入伍那一天,你抢着帮我拎被装袋,走在我的前面,夕阳下你佝偻的身躯背影显得那么的伟岸,那一刻我的眼角湿润了。



► 某岸导团中士:吴嘉伍

老爸,父亲节到了,身在军营的我不能够在您身边尽孝,愿你能理解我的职业,我会部队的大熔炉里好好历练自己,不再让你操心,儿子为你献上祝福: 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多想和从前一样 握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边 托清风捎去安康

► 某防救船大队列兵:储诚涛

现在还记得您手把手教我握筷子,扶着自行车让我鼓起勇气往前骑。上学的时候我叛逆了,不听您的话,偷着跑去网吧通宵,那个寒夜是您在家门口一直等着;平时连400米都没跑过,您说“跑步要坚持,就能成功”,今天,我能跑3000米,能跑5000米了。



► 某岸导团上等兵:王子凯

小时候我们就和这幅画一样,你常常牵着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父亲节到了,我把对你的思念都寄托在这幅画上,谢谢你这些年来给了我这么多帮助和关心,你就是我心中最伟大的“男神”,老爸,我爱你!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

► 某防救船大队列兵:侯绍坤

我在这里挺好,战友们都很照顾我。而您的胃病让我很是担心,母亲在电话里“控诉”您又喝酒了。父亲,儿子还是想对你说:能少喝点就少喝点,省的母亲的担心,儿子在这边也能踏实工作。


► 某岸导团上士:李晓华

这些多年很感谢你一直这么努力,撑起了这个家,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现在,我要从你手中接过照顾家庭的接力棒,为您撑起一片天,做好家里的“顶梁柱”。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 某防救船大队列兵:宋积渊

您为我付出真的太多太多了,现在我也进入部队了,您就不用担心我了,不希望您再那么辛苦了,和妈妈抽出一些时间去享受生活,多出去旅游到处走走看看,还有没事少喝点酒,多和妈妈去广场散散步,减减大肚子。


► 某岸导团下士:张立鹏

又是一年父亲节,我还是和往年一样没能陪在你的身边,我记得,刚入伍时你和我说过,在部队要多学多看,多做少说,这句话我一直都放在心里,因为你的期盼就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 第29批护航编队海军千岛湖舰副观通长:张沈欣

如今,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站在护航线上,再一次踏上远方的征程,临走前我以为你依旧会说锻炼自己类似的话语,谁知您却笑着对我说:“照顾好自己,我为你感到骄傲。”


► 某岸导团上等兵:杨云川

爸爸,你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支柱,你的快乐就是全家人的快乐,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照顾好自己,儿子祝你节日快乐。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 第29批护航编队海军千岛湖舰主机兵:杨振宇

最近,在编队第一批“护航尖兵”评选活动中,我荣幸当选,这个荣誉是我的也是您的,本想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你,却又怕您说我沉不住气,如今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想把这个消息当做礼物送给您,希望您能满意。


点击视频,看看水兵怎么说

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

军人的使命注定了他们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

无法陪伴在父亲身边

但他们却用自己最真实的感情

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

对父亲深深的思念和美好的祝福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江豪文 王亚林 尹绪晓 武金星 刘志磊 陈志诚 陈熙 汪晓雷 王子凯 黄淇淦 黄耀宗

编辑:胡 威

水兵列兵老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