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访问加蓬 我054A护卫舰亮相(图)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访问加蓬 我054A护卫舰亮相(图)
2018年06月16日 17:4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6月15日,由导弹护卫舰盐城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太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28批护航编队顺利抵达利伯维尔奥文多港,开始对加蓬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加方为中国海军编队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加方和我驻加使馆人员以及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代表参观了盐城舰和潍坊舰。

  访问期间,中加海军官兵将进行海上联合演练、专业交流和体育比赛等活动。

  据了解,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是在结束对喀麦隆友好访问后,前往加蓬的。离开喀麦隆杜阿拉港后,我护航编队与喀麦隆海军开展了编队运动、舰艇通信等课目的海上联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