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新加坡航空一架飞往墨尔本航班因故障折返

快讯!新加坡航空一架飞往墨尔本航班因故障折返
2018年06月15日 22: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墨尔本和惠灵顿的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今晚(15号)7时45分在樟宜机场准备起飞时,因紧急滑梯突然被启动,导致飞机必须折返。

这架航班SQ247的一名乘客向《海峡时报》透露,当飞机在跑道上滑行准备起飞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和刮风的声音,飞机顿时停下来并在跑道上停留一段时间。后来,飞机折返登机口,乘客改搭另一架飞机。

新加坡航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澄清,飞机当时并不在跑道上,而是被拖向跑道为起飞做准备。机上有243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没有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新航已安排让所有乘客登上另一架飞机,预计在今晚9时30分出发。发言人说,正在调查紧急滑梯被启动的原因。(央视记者 邓雪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