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约旦新内阁宣誓就职 前政府所得税法修正案将撤回

约旦新内阁宣誓就职 前政府所得税法修正案将撤回
2018年06月15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约旦新内阁宣誓就职

  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见证下,以拉扎兹为首相的约旦新内阁在首都安曼宣誓就职。

  除拉扎兹外,本届内阁共有28名大臣,有7人为女性。

  拉扎兹日前曾表示,新内阁将在宣誓就职后正式撤回前政府提交的所得税法修正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由各阶层各行业参与的广泛对话,希望各方取得共识,使政府渡过信任危机。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本月4日解散首相穆勒吉为首的内阁,委任前教育大臣拉扎兹为新首相,并要求拉扎兹尽快解决所得税法修正案引发的社会危机。

  5月底,约旦政府公布该修正案定稿,拟进一步取消补贴、提高征税比例、扩大税基,这一做法招致多方反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