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总检察长起诉特朗普家族基金会

纽约总检察长起诉特朗普家族基金会
2018年06月15日 09:3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报道,纽约州总检察长当天起诉总统特朗普家族的慈善基金会,称该组织未将慈善捐款用于公益事业。对此,特朗普表示,“肮脏的纽约民主党人正在不择手段地攻击我。”

特朗普2016年初在爱荷华州举办的一场慈善募捐活动

美国“Vox”新闻网称,检方认为特朗普本人或其公司挪用了善款。被起诉对象还包括特朗普的两个成年儿子和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表示,基金会获得的捐款为1880万美元,而其捐助数额达到了1920万美元。特朗普还表示,绝不会寻求庭外和解,将应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