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总理寓所附近惊现UFO?网友:外星人也想看莫迪

印总理寓所附近惊现UFO?网友:外星人也想看莫迪
2018年06月15日 07: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

  近日,印度安全部门称,在印度总理莫迪位于新德里的住所附近发现有“不明飞行物”(UFO)盘旋。该事件一经公布,便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国外网友的广泛讨论。

  今日俄罗斯援引印度媒体报道称,该起事件于6月7日晚7点30分左右发生在印度新德里洛克⋅卡利安⋅玛格(Lok Kalyan Marg)的莫迪官邸附近,随后立刻引起了安全人员的密切关注,他们迅速对事发地区展开了调查。然而,调查结果并不理想,他们没能找到与“不明飞行物”有关的线索。

  尽管调查人员没有找到太多线索,网友们却各出奇招,有的甚至脑洞大开,建议“外星人可以带莫迪去兜风”,甚至表示可以“让莫迪来一场‘外星之旅’”。

  一位推特网友称,“6月7日UFO来到了莫迪的住所附近。他们会将莫迪带走吗?”另一位网友表示,“可能有‘火星人’想要近距离看一眼莫迪。”

  还有网友这样形容莫迪:“他本身就像飞碟一样,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去了哪儿,又是为了什么。”

  也有网友提醒民众,“请那些穿紧身裤的女士远离总理的住所,因为她们有可能被发现并被当作未知物体,这很危险。”

  据悉,类似事情此前也曾发生过。2017年9月17日,印度国会附近出现一个类似的圆形飞行物体,但调查人员最终也没能找到该“不明飞行物”的真相。(编译/海外网 张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