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牌对王牌”,这里的“魔鬼周”很精彩

“王牌对王牌”,这里的“魔鬼周”很精彩
2018年06月15日 01:29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切贴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这是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武警海西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他们打破以往仅特战分队参训的模式,从执勤单位精心挑选多名“强将”,组成一队,同特战队员展开“魔鬼周”极限训练之“王牌对王牌”的较量,着力推进实战化训练水平整体提升。

接下来,就让笔者带大家走进现场,领略“王牌”们的血性担当。

特战分队代表陈东旭:欢迎你们来挑战我们,我们不会让你们输得很难看的!

执勤分队代表色科太:我们可能在体能、技能、专业方面不如你们,但我们有拼劲,有动力,有目标,气势上绝不输于你们!

还未开始,两队就已喊出各自口号,战意昂扬!

山地捕歼

此科目要求两队队员,分别在最短时间内对潜伏在山丘的暴恐分子实施抓捕,而由于面积广阔,地形复杂,沟壑纵横交错,这极大地考验了两组队员的协作意识与战斗意识。

推车行进

装满物资重达7吨的宿营车,停靠在路边,等待着勇士们的人力推进。

十公里武装越野

跑步,谁怕谁?拼耐力,来就来!挎钢枪,披战甲,一场单人十公里武装越野就这样在相互较劲中展开。

小组体能

同一起跑线,同一重量的弹箱方木,三公里的小组协作体能,考验的不仅是官兵的体能与耐力,更检验了官兵的团队默契与拼搏意识。

抬伤员行军

同志们,前面这条河,异常浑浊,不知深浅,但为了我们受伤的战友,能够快速安全到达目的地接受治疗,就是刀山火海,我们也要冲过去······

五十公里长途行军

五十公里长途行军,没有食物,每人两瓶水,在烈日的炙烤下,迈着疲惫的步伐,哪怕脚底磨出水泡,也要笑着坚持到最后!

作者:胡镜明 江福林 杨明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