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防部:韩美正就停止8月联合军演进行协商

韩国防部:韩美正就停止8月联合军演进行协商
2018年06月14日 15: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朝美首脑会谈记者会上表示将停止韩美联合军演,这一爆炸性言论引轩然大波。而即将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是否将会停止?韩联社14日援引国防部的话称,韩美正就此进行紧密协商。

  在被问及有关中止UFG的报道是否与美方达成协议时,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韩美双方正就此进行紧密协商。

  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曾援引美国政府有关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最早将于当地时间14日宣布停止8月的UFG演习。

  而有关“韩美两国国防部长是否就此有过讨论”以及“两国国防部是否事先对此进行过讨论”的问题,崔贤洙仅表示,很难直接对此进行确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