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妙龄女贼内衣藏工具 在意大利被警方逮捕

两名妙龄女贼内衣藏工具 在意大利被警方逮捕
2018年06月14日 11: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4把螺丝刀、1把扳手,这些重量不小的工具都被藏在了女士内衣里,需要时可随时取出。近日,携带上述作案工具的两名女贼在意大利被警方控制。据法国《欧洲时报》6月13日报道,这两名女贼分别为24岁的波斯尼亚人和20岁的克罗地亚人,定居在意大利都灵省。因持有可进入房屋的万能钥匙及撬锁工具,两人于当地时间6月3日在曼托瓦市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3日中午,正在巡逻的警察注意到街边的这两名女子诡异地在一些房屋门前走走停停。当两人发现警察注意到自己时,显露出紧张的神情并加快步伐,似乎想逃离警方视线。警察在跟随几米后将这两名女子拦下以确认身份。但两人的表现十分可疑,且越发紧张。于是警察决定将其带回警局做进一步检查。

  上述两名女子一进警局就自觉地交出一把可用于打开防盗门的万能钥匙和一把用来撬门的硬质塑料片。这些工具证实了警察对两人企图盗窃的推测。当天正值假日,许多房屋内都没人。

  报道称,尽管两人声称已经没有其他工具,但警察在对其进行搜身时,在两人的女士内衣里发现藏起来的4把螺丝刀和1把扳手。根据警方掌握的记录,她们已有多次作案前科,在“业内”还有数个外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