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14日 09:3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

七十载历史见证,七十年笔墨春秋。值此《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之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体同仁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

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从全面小康到中国梦想……70年来《人民日报》及时准确地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着人民的心声,见证和展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史进程。

从一张报纸到媒体矩阵,从融合发展到互联网思维……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中,人民日报顺应时代潮流,以排头兵的标准用新的技术手段、新的传播方式、新的文化内涵推出了一批植入党报基因、独具风格特色的新媒体平台,引导我们在深度融媒体发展中探索创新。

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信人民日报将持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也把中国好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

衷心祝愿《人民日报》铸就更多的光荣与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