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执着攀爬25层高楼 小浣熊一夜之间成“网红”(图)

执着攀爬25层高楼 小浣熊一夜之间成“网红”(图)
2018年06月14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一只浣熊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红”,因为它沿着外墙爬上了当地一栋办公楼,而且一爬就是20多层。小浣熊的“惊险之举”引发圣保罗当地民众和媒体关注。人们都为它捏了一把汗,希望它能安全“下楼”。

  据报道,这只浣熊12日爬上圣保罗当地的瑞士银行大楼,围观民众和记者不断追踪它的动向,有些人停下手边的工作替它着急。到当天下午,浣熊已经爬到20多层楼的窗台上。

  在小浣熊爬楼的过程中,圣保罗消防局和办公大楼的工人曾试图用简易梯子把它救下来,但没能成功。

  据介绍,浣熊爬上的这栋办公楼共有25层。圣保罗安全检查部门的发言人说:“我们希望浣熊能爬到大楼的顶层,这样我们就能帮它摆脱困境。”

  小浣熊的安危受到许多民众关注,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开设了“直播”,持续更新它的动态。根据消息更新,至当地时间13日凌晨,小浣熊终于爬到了大楼的顶层。

网红浣熊一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