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烧烤天来了,当我们渴望“空调、WiFi、西瓜”时,兵哥在干嘛?

烧烤天来了,当我们渴望“空调、WiFi、西瓜”时,兵哥在干嘛?
2018年06月14日 04:56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WiFi西瓜

夕阳西下,

我就往那一趴

......

烈日的轮番“轰炸”,让人犹如进了烤箱,成了当之无愧的“烧烤天”,在这样的环境下,你第一时间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不用猜,一定是“空调+西瓜”,夏日清凉的最佳partner!伴随着“烧烤天”的出现,空调、WiFi、西瓜这些消暑神器又一次重现江湖。

在这种大家纷纷较尽脑汁避暑消夏的时节里,有那么一群人与酷暑搏击、抗击,在烈日中挥洒着汗水,燃烧着青春,他们就是身着迷彩的兵哥哥。训练场、单双杠场、器械室、四百米障碍场.....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但不得不说在“烧烤天”中淬火加钢,别有一番风采,每一帧都是经典。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兵哥哥的“与众不同”......

1空调房pk训练场

空调房里开启“WiFi+西瓜”模式,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一扫疲惫与乏累,如果再进行一场吃鸡游戏,安逸,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巴适的很”!

头顶烈日战苍天,脚踏热土斗酷暑。我们的战士在烈日下接受着汗水的洗礼。据筒训练时上挺拔的身子纹丝不动,任凭汗水肆意流淌湿透衣襟,锤炼着他们的果敢与刚毅。

2 咖啡店pk驻训场

雪碧、可乐、咖啡、茶,亲爱的客人要喝点啥?夏季,在咖啡店里点上一杯可乐、咖啡,拿一本书,静静地享受午后后时光带来的静谧,在书海中遨游,寻觅着自己的诗与远方。

野外驻训场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一场武装奔袭即将在训练场上演,我们的战士们身负几十公斤的装具,完成一次次的淬火,燃烧着热血青春。 

3 游乐场pk海训场

滨海游乐场成为了当前大众的不二选择,带着家人一起畅游在海水里,享受这海风吃过的感受,一起和孩子在沙滩上,晒太阳,堆沙子,格外惬意!

海训是军营里每年必备的一道大餐,你以为海训就是在海里简单的游泳?No!No!No!40摄氏度的高温下,战士们战高温、斗酷暑,要完成众多科目的演练,中暑、晒伤的常有的事,但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人难忘。磨意志、砺精兵,强军路上勇冲锋。

4防晒霜pk晒不怕

    

酷热夏日,有一种神器成为了爱美人士的宠儿,它就是防晒界的扛把子--防晒霜。抹一抹防晒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也被晒伤了。

训练场上,面对着40摄氏度的高温,太阳对我们战士格外的美照,一路跟随。我们常对太阳说: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他偏是不听哪!就晒他,就晒他,这不,黑了!

烧烤天、练兵天。面对复杂、难耐的环境,我们的战士们试要和天气一比高下,试问烧烤天气,谁主沉浮,只要心中无畏,恶劣天气自然难不倒他们,“军营王者”必将笑傲“演练场”。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杨洪辉   沈   浩

图片 | 杨洪辉   沈   浩(部分源自网络)

刊期 | 20181287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烧烤西瓜空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