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拍引发的悲剧:澳洲夫妇在葡海滩坠下40米高墙

自拍引发的悲剧:澳洲夫妇在葡海滩坠下40米高墙
2018年06月13日 16: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6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葡萄牙救援人员在当地时间6月12日表示,一对30岁左右的澳大利亚夫妇在葡萄牙城市埃里塞拉的一片海滩上自拍时,不慎从矗立在海滩上的高墙坠亡。

  卡斯凯斯港务长鲁伊•佩雷拉•达特拉(Rui Pereira da Terra)表示,各种迹象表明,这对夫妇是在试图自拍时从高墙上坠落。当时,他们应该是为了俯身抓住掉落的手机才导致了这起悲剧。

  事故发生地在葡萄牙沿海城市埃里塞拉,位于里斯本西北约30公里。事发海滩周围是一个岩石遍布的海湾,一堵近40米的高墙矗立在沙滩上。意外发生时间大约在凌晨1点到6点,维护人员在发现尸体后报警。(实习编译:熊明钰 审稿:王莉兰)

高墙自拍夫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