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土耳其战机空袭伊拉克境内的12个库尔德据点

外媒:土耳其战机空袭伊拉克境内的12个库尔德据点
2018年06月13日 14: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海外网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外媒称,土耳其军方12日说,土空军战机在伊拉克北部进行的跨境空袭行动中打击了12个库尔德反叛武装目标。土耳其军方正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扩大行动范围,发誓将摧毁库尔德武装的据点。

  据美联社6月12日报道,土军方称,土战机此前在伊拉克北部哈古尔克、甘迪勒等地区实施空袭,击中了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掩体和弹药库。

  据信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高级领导人在甘迪勒地区有指挥部。

  土耳其国防部长努雷丁·贾尼克利说,安卡拉已强化了位于伊拉克北部地区的军事基地,它将一直保留到库尔德工人党不再对土耳其构成威胁为止。

  另据路透社6月12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贾尼克利12日说,伊朗对土耳其越过边界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分子采取行动表示支持。

  报道称,土耳其军队在伊拉克北部加强了对甘迪勒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基地的空袭,据信该组织的高级成员就在此处。

  贾尼克利在接受国营的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时说:“我们向伊朗提出的建议是共同开展行动。伊朗至少在言论中表达了非常重要的支持。”

  报道称,他的说法尚未得到德黑兰方面的证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