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防相关切美韩中止军演 美发言人称同盟依然牢固

日防相关切美韩中止军演 美发言人称同盟依然牢固
2018年06月13日 13: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6月13日在防卫省回答媒体提问,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有意中止美韩联合军演一事称,美韩演习和驻韩美军对东亚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对美国可能中止军演表示关切。

  此外,据日本共同社6月13日报道,小野寺表示,有关日本政府力争2023年度引进的陆上部署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系统”,将切实推进部署工作。

  另据NHK电视台报道,鉴于特朗普称有可能中止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怀特当地时间12日发表声明称,“我国与该地区盟友之间的关系依然稳固”。怀特表示,相关举措不会对美国与日本、韩国的同盟关系产生影响。

特朗普怀特同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