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将为台湾提供必要的军备和防卫服务?国台办回应

美将为台湾提供必要的军备和防卫服务?国台办回应
2018年06月13日 11:5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13日电 6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香港中评社记者提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2日公开表示,美国国防部将坚定以利于与台湾合作、为台湾提供必要的军备和防卫服务,请问发言人有何评价?

马晓光表示,我想这是个老问题。国防部和外交部都分别做出了回应,我再次强调,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国台办军备防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