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回应台湾“奥运正名公投”:必将自食恶果

国台办回应台湾“奥运正名公投”:必将自食恶果
2018年06月13日 11:3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13日电 6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深圳卫视记者提问,有报道说,民进党方面正支持“台独”团体联署发起针对五星红旗以及台湾参与国际组织等多项公投提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日前国际奥委会已就台湾推动所谓“奥运正名公投”予以了严正警告。民进党当局不思悔改,继续煽动民粹,操弄公投,蓄意挑衅一个中国原则,肆意破坏两岸关系和平稳定。这种玩火行为,必将自食恶果,进一步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

国台办正名奥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