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嘴仗不能输 特朗普回击奥斯卡影帝:你个“懵货”

嘴仗不能输 特朗普回击奥斯卡影帝:你个“懵货”
2018年06月13日 06:4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回击了周日晚上美国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对自己喷的脏话。特朗普写道,“罗伯特·德尼罗就一个智商超低的人,脑袋估计被打蒙了吧”。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特朗普12日刚从新加坡参加完朝美首脑会晤回到美国,便在推特上发文称,“罗伯特·德尼罗,一个智商超低的人,他的脑袋估计在电影里被真正的拳手打太多下了。我看他昨天的行为真的就是被打“醉”了。”特朗普这么说是因为德尼罗曾主演以拳击为主题的电影《愤怒的公牛》,其所饰演的角色最终输掉了一场比赛。

特朗普还强调道,“我看他根本不知道咱们现在的经济是史上最好的。瞧瞧当下的高就业率和回流的公司,你这‘懵货’醒醒吧!”

此前,这位奥斯卡影帝10日晚上在美国戏剧界奖项托尼奖颁奖典礼上大骂特朗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11日,德尼罗还表示因“总统在七国集团峰会的愚蠢行为”向加拿大人民道歉。

在特朗普与德尼罗对骂的早些时候,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则为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不当评论致歉。6月10日,继特朗普发推公开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软弱和虚伪”后,纳瓦罗也发表评论,“每一个与特朗普进行不诚实外交,最后还试图背后捅刀子的外国领导人,地狱都给他留下一席之地。”(编译/海外网 王曦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