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男子冰淇淋中吃出断手指 引出“黑工”事件

意大利男子冰淇淋中吃出断手指 引出“黑工”事件
2018年06月12日 13: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巴勒莫一名男子在冰淇淋蛋筒内吃出一根被切断的手指。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根手指属于冰淇淋店的一名员工。

  法国《欧洲时报》6月12日援引意大利《共和国报》消息称,巴勒莫市一名男子近日在当地酒吧购买了一只手工冰淇淋蛋筒,结果在食用过程中,他竟发现了一根被切断的手指。惊吓万分的男子迅速将此事报告给了警方。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根断指属于店内的一名员工,其在工作时不慎被切断手指。但因这名员工是一名“黑工”,因而此次工伤事故并未记录在案,事发后也没有人去寻找那根被切下的断指,最终导致断指被融入冰淇淋中,直到顾客食用时才被发现。

手指意大利断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